美妙的星期日,可惜早上不能睡飽飽,安穩的吃我的香雞堡,還得趕去南女(台南第一高級女中)領獎學金。可憐的阿兄昨晚三點睡八點就被我叫醒,真是辛苦了!在南女校園,剛好遇到鄭丞傑,還有擊鼓社的一些人,算是小插曲吧?想說今天會很孤單的一個人領獎學金金......電話響起,原來我忘了去領月票了。明天就是十月末,紙做的月票明天要用最後一次了,以後大概就看不到了吧?應該都會拿台灣通(http://www.twnsc.com.tw/node/5)。雖然這樣可以多節能減碳,但以後感覺搭公車就像在搭捷運,只要「逼逼」就好,連票都不用給,感覺就不像在坐公車了。中午吃了雙層吉士堡,第一次吃,感覺真的是:吃起來好爽!很適合重鹹的我啊!雖然真的是貴了點,我想半年吃一次就夠了。

  下午跟元亨在新市火車站會面,他剪頭髮了,看了真是不討喜,有種壞小孩的感覺,好想打他阿(誤)。火車在隆田站停了一下,突然元亨媽來電,沒想到帶來一個如此震驚的消息,今天好像沒有要做科展。一收到消息,我馬上跟貞元爸通話確認,好像真的沒有。此時不下車更待何時,不過南下的車還要等二十分鐘,一連串的嘴砲就來了:「後~這個XXX,他不知道我排這schedule兩個小時出來,浪費我多少時間嗎?」「我這個人可是以秒當單位的!」「這樣子下次叫他請我35快的東西好了,這樣他還賺11塊。」。不過車子還是得等,我就在旁邊轉方塊發洩〈不過倒是很賽的轉了個13秒〉。今天真是不停地造口業啊!

  聽說下週港明要烤肉,可惜老瑋不借我制服〈不然我走在路上看到我身上寫著許紘瑋會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〉,阿~~我要吃肉!不過他說年初他家會烤肉,到時再讓他好好補償吧!今天打球,他再度繼續他的唬爛事蹟,他跑四百接,竟然跑13.85秒!這......越來越扯了喔。然後是他們資優班在校慶的英勇事蹟,反正就是跑第一道的,轉彎時就已經第一名;然後功課好跑步也快,還有什麼都第一名,天分占的成分也太高了吧。哪個人跑步11秒還是資優班的?為了驗證事實,我們決定到化小的新操場跑一百,走進校園,大家話匣子都打開了,感覺一切都變了,學校幾乎都整修過,舊校舍已經只剩一棟了,可能明年就拆掉了吧?阿我就穿著籃球鞋將就認真跑了一下,哈哈我果然還是比他們快,不過他們都是跑14秒的,看來我跑進13秒不是問題喔!大隊接就靠我和鼎空〈誰叫鼎鈞是空的〉吧!

  感覺今天過得還開心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揚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