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在我印象中,會因為打籃球而受傷的有兩種人,一種是太過激動、打得很high以致翻船的人〈所以囉,葉芊均和以前的我就受傷了〉;另一種是因為他實在是太強了,整場跑來跑去〈像神人叔叔〉,擁有越大的的力量就會擁有越大的副作用,所以跑很快的人腳一但受傷了基本上都要很久才能好阿。除了這兩種以外,我想都是算你運氣差吧。

    根據以上敘述,我們來分析夏洛克●品謙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受傷的?第一種,也就是過於積極或者可以說是暴力的原因,我的記憶告訴我,品謙這個人呢非常排斥這種打法,因為他每次都被別人打得有夠痛的,而且看他一臉懶洋洋貌應該也沒什麼積極性吧?第二種的話,不可能!絕對不可能!我都不敢自稱跑得很快了更何況是那個品謙,所以也不是這種。既然都不屬於這兩種,就只能算他運氣差了。但運氣差也是有分的,有完完全全就是這個人帶賽,以及他因為想做一些超過能力範圍的事情因而受到的報應。夏洛克他當時,好像是因為想抄某個人的球,結果球沒抄到卻用右腳踩到他的腳,結果對方只被他用腳重重的踢到屁股,他自己的腳卻受傷了。雖然這純粹是個意外,看到別人只能用一隻手運球而毫無防備,誰不想去抄他的球呢?只不過他挑錯人開刀了,這就是所謂的,想水中撈月卻反而掉進了水坑吧!

    周五早上,品謙在遲到前急急忙忙的趕到教室了〈雖然他是很慢的靠近〉,但我知道,走完這漫長五樓正是今天煎熬的開始。不過像他這樣逞強的走下去,不知道今天過完晚上會發生什麼事。我之前受傷時,有很多人很挺我的下午留下來陪我等我阿母來載我,我當時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覺得,這些朋友真可靠。所以我看到敬愛的班長受傷了,當然要把肩膀借他擔阿!不過這傢伙真的是愛面子,不只不搭電梯,連袋子都要自己背,明明我健健康康的,是怕我背他的袋子背一背肩膀就脫臼了嗎?就算我平常一臉弱樣也沒有這麼不可靠吧?不過還好他還願意搭我肩膀,要是連扶手都不扶的話腳一定會報廢的,有人肯這麼熱心你要惜福阿品謙~

    人就是要懂得保護自己,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〈雖然我都這樣跟別人講,不過我自己好像都沒做到〉,受傷了就要了解到自己是個病人阿,逞強了傷到的是自己阿大哥,受傷隔天就想走路太勉強了啦!如果傷到骨頭就要更加小心。當我們在打球,你就好好當個旁觀者,等腳好了,大家一定會很歡迎你回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揚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