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準備要放寒假,每間國中都紛紛考完期末考了,我昨天也剛剛考完月考,似乎一時衝昏頭,不去參加資優班的拍賣會也沒想說去跟老師請假,結果就是晚上十點老師打電話回家講了半個小時,下週一還要去辦公室繼續找她心靈談話,看來這次事情大條(台語)了。昨晚,老師覺得我好像不太樂中於參加班級事務,雖然我沒有直接講明白但我也是默認了。剛剛考完試我根本就完全不想待在教室,就只想著往戶外衝。下週一找完老師,我應該會自己往操場衝吧?

    最近我腦袋裡似乎只裝著「打球」這個念頭,雖然我變爛了,上籃也還不夠純熟,一直被電,但是打球真的好棒啊!而且會讓我有一種,魯夫看到艾斯死掉之後,感到自己真的太弱了,什麼灌籃拉竿都是紙上談兵,我真的不夠強。今天那個右手手臂不見的人又來了,今天跟他打,我第一次真的從心底的佩服他,雖然看到他跳起來打版,可以打到白色部分時有點忌妒,但他只有一隻手卻這麼強,應該是全場最強的〈雖然這裡盡是些普通人〉。打到天黑時,他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一直守我,很少有人會從頭到尾一直跟著我〈除了下午有一個國中生一直擠我害我跌倒〉,讓我興起一股向他挑戰的火焰。最後我賽了一球,進了一球,被點到一下,蓋了一球,整個很悲慘阿。原來,胯下運球是在兩人對峙時,怕運球太單調會被對方抄球,所以必須加進一些不容易被撥到球的動作。想成為一項技藝,不是一朝一夕練得起來的,我發現我可以利用假裝要轉身又立刻轉回來,這個方式騙過對方,雖然他馬上就又跟回來了,可能是被他發現我不太會轉身的關係,原來轉身真的很重要,既然我不敢面對敵人,假動作又做不太出來,就只好轉轉了,我以後會注意這一點,認真思索的。

    糟糕許紘瑋我越來越需要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揚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